感謝亞洲唱片‧諦聽文化.泰武古謠傳唱隊提供音樂

 

 

這首《盡情歡唱》收錄在由亞洲唱片與諦聽文化所出版的《唱一首好聽的歌》專輯中。演唱者是查馬克老師所帶領的泰武古謠傳唱隊。
Isaceqal
是屬於排灣族結婚跳舞時,搭配舞步所唱的歡樂歌,節奏輕快活潑、歌詞簡單易背,孩童很容易就朗朗上口。歌詞大意如下: 

第一首

in  la  I  sa  ce  qal  (來吧!讓我們一起跳舞)

la  ne  tja  ya  in  (如同這般輕盈的舞步)

sa  tja  u  se  la  se  la  ngi  (讓我們心情輕鬆快樂把歌唱。)

第二首

u  i  sa  ce  na  tja  ya  n  sa  tja  u  se  lja  se  lja  in

(來吧!一同跳舞,讓心情都快活!)

u  I  sa  ce  na  tja  ya  n  sa  tja  u  se  lja  se  lja  in

(來吧!一同跳舞,讓心情都快活!)

《唱一首好聽的歌》 Singing A Beautiful Song - Paiwan Kids

專輯介紹:

記得小時候,

vu vu的懷抱裡常常聽到她和她的朋友唱著一首很好聽、很悠美的歌...

這不僅僅是張音樂專輯,每首歌謠更好像說故事一般,

用孩子的歌聲,天真、原始、自然的述說著孩子在傳統歌謠成長的每段記憶。

優美的旋律如漣漪穿透每一個角落,與北大武山的每次深情對唱此起彼落,

自然形成的卡農旋律,是山林與孩子最真的呼喚...

〔台灣歌謠的美V.S原住民歌謠的真給您自然、感動、飛揚的聲音〕

 

泰武國小排灣兒童合唱團
優美的旋律如漣漪穿透每一個角落,
與北大武山的每次深情對唱此起彼落,
自然形成的卡農旋律,是山林與孩子最真的呼喚...

入圍2007年第十八屆金曲獎
『最佳原住民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獲選2009法國坎城MISEM唱片展,參展作品。

 

亞洲唱片‧締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product_info.php?info=p275_---------------------.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