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文創工作隊重要通知

中天新聞《紀錄台灣》將在本周六(7月24日)晚間7:55播出八八專題,內容以《我不只是一個人》系列短片的災區故事為主。 

《我不只是一個人》部落格自3月16日上線以來,承蒙各方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除了網友們的熱烈迴響,媒體方面陸續有TVBS新聞台、年代新聞、原住民族電視台、聯合報,分別以新聞報導或專訪的形式報導大我文創的系列短片。4月以來,中天新聞即與大我文創聯繫協調,雙方很快達成共識,進入合作。《紀錄台灣》7月24日的八八專題,由中天新聞製作,部分的影音素材由大我文創提供。

從4月至今,這漫長的過程,無論是密集的討論、一起到災區第一線拍攝、或是後製與音樂等技術細節的反覆推敲,我們都充份感受到中天新聞工作伙伴們的熱情、真誠、專業。他們的熱誠讓我們感動,漫長的過程則反映了這群媒體朋友力圖深入議題的求好心切,他們也想把台灣迫切需要的正面價值推介給廣大的收視群眾。 

自從部落格上線以來,大我文創的執念只有一個,就是藉由影像把災區人民奮起的意志傳遞出來,讓越多人看到越好。在此,要向中天新聞的朋友們致以最深的謝意。我們也要向災區的無數朋友致以最高的敬意,你們的努力,將感動千萬人!

  

《紀錄台灣》首播時間:每周六19:55

      重播時間:每周日09:00

           隔周六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