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文創工作隊重要通知

中天新聞台將於 8 月 6 日起連續播出《我不只是一個人》系列短片。這些短片總計十五支,中天新聞台將以新聞播報的形式,每日播出一支短片,呈現於以下各節時段──

首播時間:每日18:00及21:00的新聞播報時段。

重播時間:隔日08:00及10:00的新聞播報時段。

去年八八風災之後,我們在災區親眼見証許許多多可貴的正面價值,包括災民的自助奮起、災與非災的互助、以及兩岸的互助,激勵我們攝製出《我不只是一個人》系列短片。我們期盼越多人看到越好,也期盼廣大的觀眾能將感動化為進一步的省思與行動。八八風災周年前夕,在中天新聞台的支持下,系列短片得以在電視媒體播出,我們的期盼終於得以落實。

在此,要再度向中天新聞的朋友們致謝,也要再度向災區的無數朋友致敬!我們堅信,影像只是起點不是終點,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故事、你們呈現的正面價值,將是所謂「台灣價值」的另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