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大我文創》的種種影像作品只是起點,不是終點。

它僅僅是一種媒介,旨在連結更多朋友,

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來共同參與、共同推動一場互助運動。

《雲端市集》即是落實互助運動的平台。

《大我》將以志工身份連結各地基層人民的自助、互助組織,

協助這些組織以委員會的形式推動經驗交流、產品交流,

《大我》不涉入任何金流物流,也不收取任何中間費用,

主要提供他們的生產資訊予消費大眾,

為生產者與消費者搭起一個直接交流與交易的平台。

《大我雲端市集》是個長程的永續工程,正在建構當中,

你,也可以成為大我,成為互助運動的參與者、雲端市集的建構者!

現在,你可以先留下e-mail

《大我》將持續深入報導生產者的資訊和連繫方法,敬請期待並參與。

 

   重要文章列表  
     

 

>  大我雲端市集 緣起

《雲端行動》作品1號──行動,就是希望!

>  六龜新發大橋通車暨農特產嘉年華會──來自尹家有機農坊的特別報導

>  尹家有機農坊的夏日作戰計畫──有機金煌芒果&芒果青醬

>  5/9六龜農村戲劇工作坊──七嘴八舌畫六龜

>  5/9六龜農村戲劇工作坊──我的工作

>  六龜農村戲劇工作坊──初來乍到

>  活動訊息:「茶覺新發」手工製茶體驗活動

>  2011年春,尹家有機農坊二三事

>  巨石滾動之後

>  「每天來園裡看一看,是一天最大的收穫」──尹家有機農坊

>  側寫六龜──一場走向未來的討論會

>  Matzka的兔崽子──部落裡的外省老兵

>  寒夜客來茶當酒──悠遊山城花滿園

>  高雄的後花園──六龜

>  有時候,人只要唱歌就行了──林廣財《喚回‧排灣》

>  六龜新開部落重建協會──手工水餃義賣&有機農園認養

>  夏聯會&兩岸犇報的六龜趴趴走

>  說到泰安高架草莓

>  1211《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大我雲端市集台北展示會 電視媒體影像報導

>  【拍攝手扎】── 六龜‧南橫蜜釋迦

>  大王菜舖子──找一群人,挺一群人,在宜蘭

>  六龜產銷班宋建華成立【傻子農夫】粉絲專頁

>  《百年排灣,風華再現》──一個頭目吟唱的生命

>  〈大我雲端市集〉靜修女中&暨南大學陸生志工心得

>  當土石流像巨石滾落──我們是壓不扁的玫瑰

>  巨石恆久滾動!──大我雲端市集開幕行動劇的幕前幕後(下)

>  巨石恆久滾動!──大我雲端市集開幕行動劇的幕前幕後(上)

>  雲端市集的社會意義

>  致 災區的朋友 & 活動志工 & 嘉賓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大我雲端市集台北展示會~ 邀請函

>  大我雲端市集 特別嘉賓:查馬克與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攤位 5 ── 農產加工品&手作品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攤位 4 ── 體驗&展示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攤位 3 ── 六龜‧生鮮水果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攤位 2 ── 來自阿里山的手工藝&咖啡&農特產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攤位 1 ── 六龜‧八八企業社‧手感皂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海報──大我雲端市集台北展示會,進入倒數!

>  《城鄉牽手 走出八八》──大我雲端市集台北展示會

> 大我雲端市集》12月之約──遠山的呼喚

>  堅持以最樸實的手工製作──六龜‧宋建華的手工炒茶

>  六龜住GO。。。讚啦!!只要680~~超級破盤價!!

>  高雄‧六龜玩GO夠系列之「秋騎追風 趣」──黃金傳奇之旅

>  放眼六龜‧橋建未來──六龜大橋落成

>  《大我雲端市集》12月之約──遠山的呼喚

> 【拍攝手札】──風雨過後,山茶飄香

>  六龜山腰上的農民畫家──來自廣西桂林的大陸配偶唐明玉

>  阿坤班長與藤枝原生山茶─記六龜山茶班

>  凡那比肆虐後的悠遊山城

> 【拍攝手札】六龜產銷班之「尹機農場非常有機」

> 【拍攝手札】六龜產銷班之「報告班長

> 【拍攝手札】台北‧六龜‧萊羅克

>  阿坤班長的樹玫瑰花園

>  無情的風災,有情的社會,養生做公益

> 《農事日誌》 by 六龜產銷班宋建華大哥

> 【大我文創拍攝日誌】──高雄‧六龜‧產銷班

> 《一個台灣原住民的經歷》‧ 莫那能的生命史 序文

>  德文部落的百年咖啡夢

>  張碧雲的休閒農場規劃(產銷班報導系列)

>  八八洗禮,省思農業未來

 我的綠色氧氣工廠

>  說一下我們做的酵素和醋

>  相助部落義賣紅黎娃娃籌清寒學子助學金

> 《田瓦屋》:逍遙騎士楊寶全和他的皮雕作品

> 亞山Part2:來自玉山山腳的情歌

亞山的有機春茶採收了!

「六龜農民產銷班」拍攝手札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5號:六龜農民產銷班(下)

【拍攝手札】我對阿甘姨的印象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4號:六龜農民產銷班(上)

〈李懷錦篇──幕後故事之2〉鹽燒

>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3號:李懷錦篇 照片集

>  走出八八,農民站起來──六龜有機蔬果產銷班成立遠景

>  六龜在哪裡?

〈李懷錦篇──幕後故事之1〉陳芳蘭

>  落腳寶來的過程──陶藝工作者李懷錦的決定

>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3號:李懷錦篇

> 荖濃縱谷的世外桃源:老杜的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