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風 災過後,一群熱情的影像工作者不斷想著,能為台灣的社會做些什麼事?特別是當他們深入災區,感受到災民重建的生命力,「大我文創」在去年底就這樣誕生,他 們近距離地跟災民互動,挖掘災區的故事,不只有悲情還有更多奮起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於是大我文創定期在網路,發布最新的災區紀錄片,今天大我文創成了 紀錄台灣的主角,換我們來紀錄大我深入災區的故事。(文字錄自中天新聞網站)

 

 

 

   延伸閱讀

 

<紀錄台灣-我不只是一個人>第一和第二段

<紀錄台灣-我不只是一個人>第三和第四段

<紀錄台灣-我不只是一個人>第五和第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