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天天紅火網)

8月13日,醫務人員在勸說劉春花離開災難現場。 

 「弟弟,明天我陪你去報名!」面色蒼白的劉春花一邊大聲地呼喊,一邊瘋狂地用雙手刨挖泥土,8月14日本是她在舟曲一中讀高二的弟弟軍訓報名的日子,然而此刻,她的雙親和弟妹卻都被埋在了深深的淤泥裡。幾天前,得知自己的家鄉甘肅舟曲發生泥石流災害,在深圳打工的劉春花由火車轉乘汽車匆忙趕往家鄉。8月12日夜裡,三天三夜沒有進食的劉春花終於回到舟曲縣城。早上天一亮,心急如焚的劉春花就趕到自家的位置,才發現這裡只有厚厚的淤泥,而她還懷揣自己打工掙的錢,想給弟弟妹妹買電腦。由於難以接受再也見不到親人的現實,劉春花用自己的雙手瘋狂地刨挖著冰冷的泥土,前來勸阻她的姑姑和表妹幾次被劉春花推倒在地,三個小時後,她終因體力不支被醫護人員抬回醫療救助點。

8月13日,醫務人員在給幾天未進食的劉春花喝水。

8月13日,悲傷的劉春花正瘋狂地刨挖泥土,她的姑姑在一旁勸阻。

8月13日,劉春花的姑姑和趕來的醫護人員正在一旁勸阻她。

8月13日,劉春花被醫護人員用擔架抬往醫療救助點。

8月13日,悲傷的劉春花正用雙手刨土。

 

原文出處:http://www.tthonghuo.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