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節自紅十字會網站)

8 月 8 日 ,大陸甘肅省舟曲縣發生特大山洪土石流災害,截至 8日12日止,已造成 4 萬 7000 人受災, 702 人死亡,尚有 1042 人失蹤,災情嚴重,去年此時經歷過莫拉克風災的我們感同身受,紅十字會基於人道關懷已捐出美金 10 萬元協助甘肅災區緊急救援及賑濟之用。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天災, 大陸甘肅災區亟需外界援助,但基於當地地形狀況丕變,運輸條件所限,要濟助受災民眾仍以現金方式捐助,再就近採購運輸為最適合方式,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去年台灣受到莫拉克風災侵襲,深受土石流災害所創,大陸紅十字組織亦匯集愛心捐助,甘肅舟曲遭受泥石流災難,台灣紅十字會總會發起募款呼籲,希望大家本著人溺己溺的心情,凝聚人道力量,救助當地受災群眾。

您可以透過紅十字會郵政劃撥,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於甘肅舟曲民眾的協助與關心。


【紅十字會 甘肅賑災 專案捐款方式】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郵政劃撥: 0504-6467 帳號 ( 通訊欄請註明 甘肅賑災 )

銀行匯款: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121-20-0702223 帳號

(匯款後請傳真,並請註明甘肅賑災)

 

 

  

原文出處:紅十字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