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災區朋友:


八八風災之後,您們的不懈努力,您們的互助精神,

已經為台灣樹立一種典範,一種台灣亟需的正面價值。

當您們遠道而來,風塵僕僕,

身在台北的朋友們,

許多因著看過您們的故事而感動的朋友們,內心僅有疼惜。

因而,許許多多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讓大我雲端市集台北展示會得以落實。

1211活動,只是個起點,不是終點,

只因我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朋友受到您們的感召,

永續陪伴,陪伴您們走向重建之路。

辛苦了,來自災區的鄉親們!

未來,就讓我們一起牽手,昂然前進!


大我文創工作隊 高雄縣山城花語美好生活促進會 敬啟


----------------------------------------------------------------------------------


敬愛的志工朋友:


我們終於體會,自己將永不寂寞。

或許你我毋須交談太多,只須傾聽彼此呼吸,

當我們看見您的身影走向我們,

當您走到我們身邊與我們肩並肩,

我們真的只須傾聽彼此的呼吸,

然後我們就會知道,我們其實擁有同一個夢:

讓這個社會少一點殘缺,

讓這個社會,因為你我的行動,多一點愛。

感謝您的參與!

我們將永遠記得您!

如果有那麼片刻,我們不得不互道珍重再見,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相信,總有一天,我們終將重聚!


大我文創工作隊 高雄縣山城花語美好生活促進會 敬啟


---------------------------------------------------------------


敬愛的嘉賓:


重建,就是創造一個未來的故事,也像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故事還在進行中,它需要您的參與,一起寫下未來的故事;

旅行還在進行中,它需要您的陪伴,一起走向重建的旅程。

您的支持,給予我們力量;您的關懷,讓我們永不寂寞。

我們內心有千言萬言,終歸只能化為最簡單的幾個字:

謝謝您!真的謝謝!


大我文創工作隊 高雄縣山城花語美好生活促進會 敬啟

------------------------------------------------------------


我還將繼續活下去

因為我知道

我不只是一個人

而是所有的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