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筍水餃的創始人潘媽媽,甫從菜園歸來:「阿姨給你拜託,請大家來訂我們這個水餃喔!」,「大家重建這麼辛苦,我就想說我們這邊什麼最多?筍子對不對?我把它包成水餃,你看好不好吃?好吃,就請大家來跟阿姨訂,賺的錢全部給我們辛苦的協會重建!

土石流搗亂,重建之路迢迢,無論如何,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新開部落重建協會潘媽媽說希望多點人還訂水餃,幫助部落重建!


【手工水餃】

1. 原價:每顆6元,每盒20顆,120元 / 盒。(滿3000免運費)

2. 試賣期間:即日起至春節除夕前夕為止。每顆4元,每盒20顆,共80元 / 盒。

    (滿3000元免運費)

3. 春節期間:滿30盒95折,免運費。每顆5元,每盒20顆,100 / 盒。

4. 公司行號 / 機關團購折扣,春節期間不適用。滿50盒,每顆4.5元,每盒20顆,90 / 盒,免運費。



【自然農法菜園】

1. 菜股每股1500元,以季(三個月)計算,亦可認養整年度。

2. 種植當令食蔬為主,可指定栽種當令食蔬。(不受理果樹培育)

3. 收成後,將所有食蔬寄予認養主人。

 

~~ 自然農法農園及手工水餃工作坊成立緣由 ~~

高雄六龜老人人口逐年增加,截至99年12月底,共有2627位老人,佔全鄉(鎮)人口數1.713%,而新開部落重建協會於新開村、新開部落社區辦理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截至99年12月底,共有266位老人,男佔130人、女佔136人,佔社區全部人口數的1.67%,實質獨居老人數則有16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實在增進社區老人之生活品質、健康促進、關懷訪視、人際交流。

而自然農法農園及手工水餃工作坊開立之初,只是為了因應老人關懷據點的共食計畫所需的食材;其不僅解決老人關懷據點共食計畫所需食材的問題,也增進婦女就業培力,而進用人力也盡可能把農園及工作坊的效益提升至最大;將社區老人及其他民眾拉攏進來,以「摸蛤仔兼洗褲」的方式,共同維護農園,如鋤草、植栽......,亦可將食材帶回家,增進彼此之間的人際關係。

鑒於政府補助的經費有限,協會也很希望鄉內或外縣市的朋友來認養我們家的農園,或購買潘媽媽工作坊的手工水餃,所有收益經費將運用在老人及社區關懷方面。


莫拉克颱風災區的朋友們正認真地打拼奮起,請各界伸出溫馨的雙手,陪伴他們向前走。


認養 / 訂購請洽 新開部落重建協會 07-6791550 潘小姐、0914-288979 石先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