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關晨引(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 專員)

今年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與大我文創工作隊,在高雄六龜進行以農民為主要參與者的農業重建戲劇工作坊。期待透過劇場的方式拉近六龜農人們彼此的距離、找尋共同感,一步步地刻劃出在地的農業生產故事。

這裡所有的參與者透過身體的雕像,表達自己的工作。

趕快來猜猜看,水果與糧食需要經過哪些工作才吃進我們的肚子裡~~

兄妹倆一起幫水果套袋~

楊大哥做出幫水果套袋的雕像

鱔魚套帶的水果好像比較大顆~~

第一次加入的家齊,認真地做出貨車司機綑綁貨物的雕像

兩位一起幫農地除草

興龍社區的志工媽媽因為年紀大了較少在農田工作,但是過去都擁有在農田勞動的經驗。我們兩個也是在幫水果套袋。

兩個不同世代的美女背著重重的農藥桶,一隻手上一隻手下地噴灑著農藥

我不是在洗衣服喔~我在炒山茶。

種植樹玫瑰的阿坤,正修剪著樹枝。

碧雲姐隨著外甥女的動作,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每天我都要去菜園澆水,新種的豬母乳〈一種青菜的俗稱〉是以後有機農場主打的蔬菜喔~

我在做醃蘿蔔喔~農產加工品也是重要的收入來源。

相簿出處: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