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自 尹家有機農坊 

純天然好滋味,肉細~滋多~風味好

今年芒果結果率低,產量有限,如想吃,請提早預定

今年已通過MOA有機認證,所以價格是每斤60元,有大小箱之分

大箱30斤約20~23粒(運費160),一次購買2箱免運費。   

小箱10斤約6~8粒(3箱綁一起,寄同一地址,運費160。買6箱,免運費)

芒果青醬,一包300克是100元。30包寄同一 地址,免運費。可揪團喔!!

可貨到付款(宅即便加收手續費30)或電匯郵局

郵局代號 700

存簿帳號 01014290158875

戶名 尹張碧雲

看著站在梯上的尹立中大哥,我們不禁問起:「尹大哥,您在......?」

他淡定地應:「剪枝。」

尹大哥說:「天候的異常,雨水不足......,今年金煌芒果結果率很低,必去年還少!也或許是有機栽種經驗不足。而現在做剪枝,是在為明年的收成做預備!」

通過有機驗證後的第一年收成,透過樹上的結果率已知不如預期。


雖是如此,尹大嫂──碧雲姐,另擬作戰計畫:芒果青醬


近日報紙的頭版,都是黑心商品---起雲劑的新聞。商人重利輕德,往往為了私利而眛著良心,做出人神共憤的事情,其行為,令人髮指。愛財,要取之有道。

這起食品摻塑化劑事件,越滾越大,許多知名廠牌,都紛紛中箭落馬。危害之大,難以想像。尤 其是國際形象重創。

家裡有孩子的媽媽們,更是憂心,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炎炎夏日,家裡的大小孩子,都喜歡吃挫冰,因起雲劑的事件,許多蜜餞.果醬也都淪陷了,所以碧雲姐就自採樹上的芒果青,把它削皮.切片.加糖.敖煮而製成的果醬。把它淋在從外面買回的挫冰上面。好漂亮~孩子們吃了,都說好吃~酸酸甜甜~天然好滋味。還直說這是尹家獨創,外面吃不到的冰。

青芒果削皮

加黑糖熬煮

淺黃色的芒果青醬是加冰糖熬煮,也可塗抹在土司麵包上

褐色的芒果青醬,是用黑糖熬煮的

它們都是純天然有機食品,除了糖及麥芽糖之外,絕無添加任何物品。酸酸甜甜好滋味,純天然的喔~~~

 

朋友,一起加入他們的作戰計畫吧!

 

前進 尹家有機農坊

       尹家有機農坊 粉絲專頁

        女主人 張碧雲臉書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