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尹家有機農坊

6月4日,工程浩大的新發大橋(中鋼建造)落成,馬總統親臨。活動會場設在寶來溫泉區,總統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隨扈加上人潮,場面好熱鬧。好久沒在六龜看到這麼多人了。

為了這次活動,區公所特邀我們41班產銷班班員擺攤,賣農特產品,由阿坤班長領頭,班長的樹玫瑰,在會場,獨領風騷,和新發手工水餃,及桃原的咖啡,都是馬總統臨櫃的訪談對象。

阿甘姨的攤位

鳳英姐的攤位

美豐姐的攤位

為了這次擺攤,我親自熬煮了芒果青蜜餞(醬),而且是兩種口味,一為黑糖,一為冰糖,外加自煮八寶粥,又跟朋友商借了一台剉冰機,就上陣了。

所幸,老天幫忙,連續兩天,都晴空萬里,早早的(大約14:00),我的芒果青醬冰,就賣完了,當然囉!食材也不敢準備太多。

當天,有很多朋友,來活動會場,吃了我的剉冰,都說:「很有創意!」。沒想到芒果青也能做芒果冰,尤其和八寶粥搭配,超好吃,酸酸甜甜,不易吃膩,且能生津解渴。沒想到初試身手,就獲得好評,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前進 尹家有機農坊

       尹家有機農坊 粉絲專頁

        女主人 張碧雲臉書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