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我文創工作隊

如果說,拿到「全球華文最佳公共參與部落格」有什麼感想?

我們會說,答案就在「公共參與」這四個字。

然後,感想裡頭還有許許多多隨想——並不只是大我團隊的公共參與,而是許許多多朋友的共同參與。

所謂參與,是在臉書按個「讚」;或是當一日志工;或是把災區的相關訊息傳遞出去;或是加入六龜雲端市集的粉絲團,支持六龜農民以安全農法耕作;又或者,幫忙完成那任務艱鉅的一萬箱金煌芒果。

呵呵,大我的伙伴們是一群無可救藥的、理想的浪漫主義者,因而,哪怕得獎感言也要很八股的把它搞成「敢言」——就幫六龜的農友賣芒果!

一萬箱金煌芒果,一萬個朋友就可以達標。這個目標很遙遠嗎?台灣有2300萬人,應該不算遠吧?

一箱十台斤的金煌芒果,通過安全檢驗,富含大自然的養份及農民的勞心勞力結晶,一箱才八百多,太便宜了!

朋友們,請大家一起來共同支持六龜農民喲!

你自己可以買一箱,還可以推荐給親友人人買一箱,說真的,只要你拉著親友一起參與,一萬箱,一點都不遙遠!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