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 大我文創

長官找小媓媓加入游擊隊。

就因為我混得太兇。

原來,小媓媓竟然是個刺客!

芒果刺客~~風雲變色~~!

(以後碰到它還是尊敬一點比較好...)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8-之1)

撲朔迷離的小媓媓。來無影去無蹤。

偶爾擦肩而過,我冷汗直流。

金煌.芒果.無間道!

早知道就不敢隨便把妹了。

喔不。是把芒才對!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8-之2)

據說小媓媓精通十八般武藝。

而它最厲害的武器就是

讓人聞風喪膽的不銹鋼小叉叉~~!

我怎麼覺得...那好像是拿來對付我的!?

阿可是...芒果也可以嗑芒果嗎!?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8-之3)

為什麼小媓媓可以成為芒果刺客?

 一字不漏錄下長官的話:

「成為芒果刺客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殺氣騰騰能夠對付小芒芒這樣的腦殘芒果然後一網打盡絕不留情以免敗壞金煌芒果的名聲!」

咦!?講得真快!

長官是不是有提到我名字?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8-之4)

鏘~~!哈哈!好險!差點被暗算成功!西門芒芒和慕容媓媓在北城之巔的驚天動地第一戰居然棋逢敵手!

小媓媓:「這...這是什麼?」

小芒芒:「環保小湯匙。」

小媓媓:「你超Cool~~!」

小芒芒:「當然嘛Cool~~我剛從冰箱出來。」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9-之1)

本來想保持距離的,阿可是...

唉。沒辦法。長太帥就這樣。

一直靠過來,想拒絕都難。

芒果刺客小媓媓的頭號任務,

刺哇咧刺,結果刺中了我的心~~哈哈!!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9-之2)

芒果情人有時候也跟人類一樣,

會玩一些超級腦殘的遊戲。譬如躲貓貓。

「躲好了嗎?」「好了好了!」「你這樣哪有躲啊?」「我真的有躲啊!」「騙人!你根本不想玩躲貓貓!」「我已經在玩了好嗎!?」「不然再一次!」

好。再一次。

接下來躲哪裡好呢?傷腦筋~~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9-之3)

「這樣可以嗎?」「你還是沒有躲啊!」

「我真的有躲啊!」「你超沒誠意!」

小媓媓氣炸了。這難道是我的錯?

縮屁股,頭就露出來。縮頭,屁股就露出來。

唉。愛情躲貓貓,真不是金煌芒果玩的遊戲!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19-之4)

「小芒芒,你會打籃球嗎?」

「還好啦~~如果不是教練太白目,嫌我肚肚太大,我早就當國手了!而且如果不是我故意禮讓,姚明根本不會有機會進NBA,懂嗎?」

「真的嗎?好崇拜你哦~~~~!」「嗯。很多人都這麼說。」「那...如果一起打籃球,你會讓我嗎?」「怎麼會不讓你呢?開玩笑~~!」

「嘻嘻。你真好!」「但只能讓你先開球哦!然後我會馬上抄你的球,從那一秒鐘開始你再也摸不到球直到比賽結束為止,反正我一定狠狠的把你灌籃灌到爆!哈哈!」

(呃...話好像講太快了。突然覺得有一股殺氣籠罩大地...)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22-之1)

嘿嘿...宇宙超級無敵美麗的媓媓大俠。

人家我只是開玩笑的,您~沒事拿個小叉叉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做什麼?

好好。我的意思是,您如果真想打籃球,我肯定讓您讓到讓我自己爆!這樣可以嗎?

蝦咪?這還不可以!?那您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好咧?

該不會想拿我來灌籃吧!?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22-之2)

嗯。還好不是拿我灌籃。

不然還真的要先去韓星一下才可以。拉個皮或打個肉毒桿菌,總之整型一下,讓自己變成一顆芒果籃球。

啊可是...眼前這東東也夠嗆的。

以前很同情人類。

現在恨不得自己生為人類。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22-之3)

玩單槓引體向上,或者玩雙槓轉十圈。小媓媓叫我兩樣選一樣。

叫金煌芒果玩這種東東,不是存心想整死我嗎?要知道,不能隨便得罪芒果情人,不然下場就跟我一樣。

我問小媓媓,爬那麼高小心跌下來哦,阿你是怎麼爬上去的?它根本不甩我。我問它,可以兩樣都不選嗎?它只嘿嘿嘿不說話。我又問它,如果我逃跑會怎樣?它說我最好試試看!

最後這句話真有智慧。它可以叫做「嗆聲」,也可以讓人自動聯想到不銹鋼小叉叉。

終於搞懂了。為什麼戀愛的時候都會冷汗直流。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2011/7/22-之4)



本文與 六龜雲端市集 同步發佈 ( http://cloudmarket88.pixnet.net/blog )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 1 ( 7/7~7/9 )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 2 ( 7/10~7/12 )

 六龜金煌芒果流浪日記 3 ( 7/13~7/15 )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