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吃喝玩樂做公益


八粒裝   400元 (銷售中)
十粒裝   350元 (銷售中)
十二粒裝 300元 (銷售中)

本產品即日起接受訂購(五月桃採收期自5/10~5/30止)

桃以體型大小分級,越大越高級。每盒總重量都是約兩~兩斤半,因此越少粒裝的禮盒,桃子就越大,價格也越高。

(送禮 8 粒裝,自用10粒、12 粒最實惠)

【產品介紹】

五月桃,意即五月所採收的水蜜桃。適合栽種在中、低海拔的山區,而馬里光部落位於新竹後山的山凹溪谷間,正符合了這個氣候條件,也因此就成為了出產五月桃的極佳地點。五月桃果實較水蜜桃小,但五月桃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五月桃的口感特別香甜。且五月避開了七月盛夏的昆蟲繁殖季節,因此大大降低了病蟲害的威脅,因此在種植的過程中並不需要刻意噴灑農藥,所以對享用的您也更加安全,讓您吃的安心!

水蜜桃的果實細膩,口感好,且容易消化,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食用。水蜜桃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每100公克中所含的磷、鉀、核黃素、尼克酸、抗壞血酸的含量比蘋果、梨、葡萄都高。而鐵的含量更為豐富,是蘋果的3倍、梨子的5倍。蛋白質的含量是蘋果、葡萄的1倍,是梨子的7倍。富含這麼多營養成分的水蜜桃,是您選擇享用美味水果的最佳選擇。

【產地介紹】

馬里光部落(Mrqwang)座落於新竹縣尖石鄉的玉峰村,泰雅語『Mrqwang』(馬里光)即為水源及河流的意思。馬里光部落位於大漢溪上游河岸的兩旁,族人除了傳統的打獵之外,更擅長到溪裡面抓魚,部落的頭目尤命更是一位製作魚槍的達人。

馬里光部落海拔約八百多公尺,是後山海拔較低的部落,由於氣候較溫暖,居民多半以種植五月桃為主。除了從新竹尖石前山的內灣可以進到部落之外,部落另有一條道路可以通往桃園縣的復興鄉。部落附近還有知名的景點「李棟山古堡」以及「馬里光瀑布」,有機會前往部落的時候,可別忘記也要一睹這瀑布的風采喔!

【保存方式】

水蜜桃七~八分熟時,從果樹被我們摘下,經過品檢與包裝之後,用低溫冷藏的方式運送到您的手中。

採用這樣的方法是由於水蜜桃怕悶、怕熱,因此在搭車的過程需要吹冷氣,才能增加他的壽命。因此在您收到水蜜桃的同時,請您先立刻打開箱子檢查是否有碰傷、腐爛的現象。如果有,請您和去年一樣立刻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我們將透過宅配人員補發新品給您!

水蜜桃的保存方法,可將水蜜桃放在陰涼的室內,避免放在高溫密閉的空間或曬到太陽,這樣的方式約可保存2~3天。若想稍稍延長保存時間,可連同盒子一起至入冰箱,以攝氏2~4℃低溫冷藏,約可以放置4~6天。水蜜桃熟成的速度非常快,因此建議您在收到水蜜桃後,盡快享用他的美味。

最後提醒您,水蜜桃表皮有細微的絨毛,食用前可以用海綿將絨毛洗淨後再食用。另外水蜜桃較其他水果嬌嫩,請您不要用手按壓水蜜桃,由於水蜜桃多汁柔軟容易留下手印子。水蜜桃放置多天候會有黑印,這是水蜜桃的熟斑,表示您需要盡快食用,但如果看到爛瘡或發霉表示已經放太久,就需要切除該部分,而盡快食用喔!

【訂購方式】

您可以下載訂購單後利用傳真到 (02) 8772-5185 或 e-Mail到 sectaiwan@gmail.com訂購,也可直接利用網路下訂單。

我們採用與宅急便合作,讓您不必擔心因為商品品質不佳所產生的後續處理問題,倘若在我們對商品品質嚴格把關下,還是讓您對商品的外觀上失望了,請您跟我這樣做:

您如果發現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請您於二十四小時內撥打宅配的客服電話,他們將派員前往處理。 

宅急便客服專線: 03-5631388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AM 9:00 ~ PM 7:00

或是請您幫商品、盒子及商品出生證明拍張照,並於二十四小時內聯絡我們,讓我們可以盡快幫您服務。

客服專線: 02-27118263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 ~ PM5:00


原文出處:吃喝玩樂做公益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