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tzka提供音樂

Matzka1982年出生,在還沒組樂團之前已經是台北知名的駐唱歌手了,曾受邀到2008年北京奧運作開場的演出,原是金峰鄉正興部落的排灣族,留著誇張雷鬼蛋捲頭的咖啡色原住民,唱中文歌時卻奔洩大陸北方邊疆燒刀子歌喉的濃烈深情,又可以剎那間樂風流轉,唱起標準的慵懶雷鬼,彷彿置身懶懶的牙買加海灘~整個就是個詭譎巧妙地後現代多重跨藩籬經典。

Matzka3

97年開始在各大pub演唱(河岸留言.ez5.) ,並以一首〈MA DO VA DO〉拿下台灣新聞局原創流行音樂大賽冠軍。

98年更拿下海洋音樂祭大賞,獲得各方樂評強力推薦。

有人說「台東是台灣的牙買加」,Matzka 是來自台東排灣族青年濃厚的原住民唱腔,結合純正的雷鬼節奏,將耳熟能詳的旋律唱出濃濃的牙買加海灘風情,他經常受邀到各地音樂節表演(墾丁春呐 愛愛搖滾音樂季 原浪潮音樂祭 東海岸音樂祭 客家音樂祭)

延伸閱讀

MATZKA & DI HOT 官方部落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相關影片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 3 號:李懷錦篇

 紀錄長片《相助之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