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TVBS新聞台採訪大我文創的工作伙伴。

大我文創期望透過系列短片呈現台灣基層人民的真實心聲,展現台灣迫切需要的正面價值,讓越多的民眾看到越好,我們也樂於無償提供短片給電視台播出。

但,我們始終把自己定位為媒介的角色,是幕後工作者,不宜反客為主,突出自己,經過反覆討論後,我們才同意受訪,並且事先聯絡台坂體操隊董恆毅教練,希望他一起接受採訪。但因董教練必須勘查月底全中運比賽場地,不克前來。

這次的受訪少了董教練在場,我們感到格外遺憾。 畢竟,基層人民才是這系列影像真正的主角。

在此,我們要向TVBS及蕭子新主播表達謝意,更要向長期以來接受我們拍攝、以及協助我們拍攝的所有原、漢朋友致謝並致敬!

註:TVBS夜間新聞<十點不一樣>於4月20日22:32報導並播出作品二號查馬克篇, 該報導並將於21日03:00、10:00、16:00重播。

   延伸閱讀

《我不只是一個人》作品2號 查馬克篇:
http://dawogroup.pixnet.net/blog/post/5624894
〈幕後故事1〉查馬克老師談為什麼要教孩子唱古謠:
http://dawogroup.pixnet.net/blog/post/5626468

〈幕後故事2〉sorrysorry完整版

http://dawogroup.pixnet.net/blog/post/5671536
唱自己的歌:查馬克與泰武古謠傳唱隊:
http://dawogroup.pixnet.net/blog/post/562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