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六龜尹家有機農園

各位大家好:

承蒙大家的愛護,來到尹氏有機農園。科技愈發達,疑難雜症就愈多,有許多醫學雜誌都說:癌症跟環境、食物有關,所以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從軍中退役下來(已20年),頭五年農作物都做慣行農法(噴灑農藥),後來對農藥敏感,也深感農藥殘留問題嚴重,遂從此果園就不再噴農藥,一年只噴一次除草劑(噴灑除草劑,只為採果時方便),當時有機農業剛萌芽,農政單位,也未推廣,我們也不瞭解有機農業的狀況,只單純的想吃無毒健康的水果(接觸有機農業後,便不再噴殺草劑,改以割草)。

八八風災後,縣政府社會處來六龜開有機農業課程,也成立了一個有機農業班,我們就正式的加入有機農業,並請MOA國際美育基金會來採土、採水及環境評估。如今我們已拿到有機農的證書,這不僅是給自己一個獎勵,也是給消費者一個保證。土壤長期噴灑農藥,施化學肥,土壤會酸化,土地會失去能量。給大家一個保證,只要尹氏農園出產的水果,都是農藥零檢出(ND)健康安全的水果。

感激同學李國寧建議蓮霧採認養制度,也邀請大家共同參與,大家的認同,就是我們背後最大的力量,再次的謝謝。

認養機制如下:

一、一年蓮霧認養費用2500元,(包含水果宅配費用)可收到20斤新鮮無毒蓮霧。

二、認養期間,可隨時來尹氏有機農園體驗農事,並住宿招待(一年一次)。

三、若有興趣體驗採果樂,尹農夫會在蓮霧成熟時通知,若沒時間,尹農夫就將蓮霧宅配到家。

四、若有疑問,請儘量提出討論。

五、想吃健康安全水果的朋友,若願意認養,請與我們連絡。

電話 :(07)6891748 0912120101(張碧雲) 或 0929292151(尹立中)

尹氏有機農園 尹農夫 立中

原文出處:六龜尹家有機農園

arrow
arrow

    daw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